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月影忍法帖 二十一の眼(1963)
- 标签:
- 剧情 / 古装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倉田準二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八代将軍吉宗の時世、江戸は相つぐ放火事件で、騒乱と恐怖の町と化していた。吉宗は将軍の座を紀州家に奪われた尾張大納言家の策謀であると睨んだが、確証はつかめなかった。そこで吉宗は新兵衛を使わし、密かに尾張の江戸屋敷を探るよう命じた。新兵衛の姉楓は尾張藩家老伊集院頼母の腰元として、身辺を探ったが、不審の気配は見られなかった。新兵衛も豪商に化け藩士をさぐったが、やはり何もつかめなかった。藩士と別れた後、新兵衛は数人の忍者に奇襲された。彼等こそ江戸を乱す真犯人であり、隻眼の首領竜斎の率いる甲賀十一忍衆であった。“二十一の眼”をあやつる人物は、頼母以外にないと思われた。しかし頼母はあいかわらず公儀へ忠誠を示していた。その間も江戸の火事は続き、囚人、容疑者は千人を越えた。楓から「月落ち鴉啼いて霜天に満つ」という甲賀の隠語を聞き出した。それが“囚人の脱走”を意味す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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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主演:
- 类型:
- 恐怖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6
- 简介:
- 在悬疑和琐碎生活间反复横跳跳多了好疲惫,每每到了比较关键的剧情就给跳到鸡毛蒜皮上扯半天。笔墨全用来刻画这几个男性角色,宁可拍N次老男人当街如厕也不肯给女性们多点内心描写,妈死得都无声无息,文艺复兴复的是爹的瞬息宇宙,戏份最多的恶女设定也摇摆不定,诸多不合理。别的硬件配套方面都挺好的,所以更显得这剧本和人物设定需要更好地打磨…...
- 评论:
- 结尾用一种隐晦且浪漫手法处理了王响的结局。他甚至并未感觉到自己的痛楚,因为他的大脑正忙于回忆,和对原本想要拥有的未来希冀。高粱地里褪去身躯,继续神游,沿路风景、过眼云烟,如火车驶向前方。藉着记忆,他回家了,就像一滴水落回大海。根本没有时间和死亡,人生就是一场梦。
- 这部剧最吸引我的竟然不是案子 而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真实状态